masquey.

[叶黄][02]叶修大大手把手教你如何正确饲养金毛汪少天

◇补充设定,叶修独居
◇然后接下来就是人与汪快乐而和谐的同居生活了
◇首先是吃饭洗澡和起名这种必须过的坎儿


[02]


回家之后是先吃饭还是先洗澡这种问题叶修几乎想也没想就做好了决定。

当然是吃,虽然没有饭。

于是他挠着头走进厨房打算看看冰箱里还有没有什么存货,自己倒是可以继续吃泡面,但出于人道主义考虑叶修觉得还是不要用垃圾食品荼毒无辜的小动物比较好。

自己主人正困扰着,但小金毛才不会管这么多。此时的它正迈着悠闲的步子在屋子里晃悠,像是在观察自己的新住处,一对乌溜溜的眼珠子转来转去。

初来乍到本想先装装矜持的小金毛等了半天也没见新主人有什么动静,实在饿得忍无可忍了这才凑到叶修身旁蹭了蹭他的裤腿,抬起头with你他妈怎么还没把吃的准备好本汪都要饿成片片了的抗议表情。

叶修那叫一个无奈啊,冰箱里只剩两包榨菜连火腿肠都没有了,除此之外能吃的只有泡面但是泡面这东西给小狗吃还能不能行了?!

“你吃不吃榨菜?”

只见他拿出一包榨菜撕开一道口,试探性地往小金毛嘴边探了探。

然而小金毛特别不给面子高贵冷艳地别开了头,退后了两步像是在蓄力一样顿了几秒然后朝人汪汪汪汪地叫起来表示自己强烈的不满与鄙视。

被无情地拒绝了啊,叶修大大。

感觉到了挫败的叶修只好自己啃起了榨菜,一手捞起小狗抱在怀里认命地出门买狗粮。

任重而道远啊简直。

总算解决完吃饭的问题,可紧接着还有洗澡这高端活儿摆在叶修的面前。

叶修把袖子捋到肘部,把小狗抱进浴室里,拿起莲蓬头往脏兮兮的小家伙身上冲水。

“给你起个啥名好呢,小黄怎么样?”

小金毛使劲抖了抖毛,身上的水溅了叶修一身。

“阿黄?”

小金毛努力作出凶狠的表情龇牙咧嘴朝人汪汪了几声,殊不知它完全没有达到它想要的效果,这样的它看起来特别萌。

“黄黄?”

小金毛这回可真炸毛了,挥舞着小爪子扑上去作势要咬,奈何它实在太小只,被叶修一只手就推开了。

“黄黄别闹,洗个澡怎么都这么不安分。”

黄黄你妹啊本汪这么帅气为什么要顶着这么二傻的名字啊还能不能好好过下去了这个主人!?

不会说话的小金毛觉得有点泄气,耷拉着湿漉漉的耳朵,但脑内弹幕一条又一条刷刷而过很快就占满了整个屏幕。

一番折腾后澡终于差不多洗完了,干净清爽的小金毛被叶修用大浴巾裹着抱在怀里只露出脑袋。

“以后咱俩就得一起过了,自我介绍一下吧,我是叶修,黄黄请多指教啊。”

黄黄抬起头,正好与嘴角噙笑的人四目相对。它突然觉得没了脾气。

“可能会经常出现没饭吃的情况,哥打起荣耀来废寝忘食也不知道会不会带你出去溜达,等会给你买几根狗咬胶无聊了的话就自己磨磨牙啊乖。”

……猜中了这开头,却没猜中这结尾。

黄黄表示再也不想理这个人了。


TBC.

评论(6)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