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quey.

[叶黄][01]叶修大大教你如何正确饲养金毛汪少天

◇半架空有私设,也算脑洞大的产物
◇饲主叶修与被捡来的金毛汪少天的故事
◇OOC有,慎点


[01]

“变天了啊。”

with叶修叹息惆怅的表情。

你问变天就变天,为什么要叹息惆怅?

当然是因为刚抢完boss的叶修大大微扬嘴角正准备按往常一样摸根烟犒劳自己一下,抖抖烟盒却发现WTF最后一根烟被自己刚刚蹲厕所时解决掉了。

人生真是艰难。

发出这种感慨的叶修看了看窗外,发现今儿的风好像有点喧嚣,乌云有点猖狂啊。

但他还是义无反顾地提着伞出门了,耳边还莫名冒出了最近苏沐橙经常唱的一首歌。

“随它吧,随它吧,反正冰天雪地我都不怕。”

用在这夸张了点儿,不过也确实符合他此时的心情。

就算天上下刀子也得去买烟啊。

叶修叼着烟走出便利店的时候外面已是大雨倾盆,他撑开伞踏进雨中,任由鞋面沾上雨水溅起的泥点。

视线随意的扫过四周,一簇小小的黄色在灰色调的雨中格外突兀的映入眼中。

走过去一看才发现是一只小小的金毛蜷在墙角屋檐下瑟瑟发抖。

察觉到有人靠近自己的小金毛微抬起脑袋,眨了眨眼睛看着面前的人。

“哟小家伙,走丢了?”

回应他的是一声听起来不算太精神的“汪”,看起来是被饿的。

叶修觉得有点无奈,这放着不管实在不忍心啊,但是怎么管?帮忙找主人或者抱回家养着吗?

一想到自己天天废寝忘食打荣耀,昼夜完全颠倒饮食豪无规律,哦不过唯一值得称道的是吃的东西还是有很多选择的,红烧牛肉香菇炖鸡老坛酸菜鲜虾鱼板还有榨菜和火腿肠……诶怎么回事叶修大大头一次觉得有点惭愧。

“看你怪可怜的,跟哥走吧。”

犹豫不过两秒的叶修蹲下身托起小金毛抱进怀里,于是衣服上也沾上了大团大团的泥污但他看都没看。

被抱起来的小家伙下意识就往人怀里缩,灵敏的嗅觉对人身上淡淡的烟草气味格外敏感,似乎是被呛到了不满地冲人叫了几声又悻悻地窝在人怀里。

“还真是一点也不怕生啊?”

小金毛亲昵地蹭了蹭叶修,适时的证明了这句话的正确性。

这个人的怀抱,让人安心。

TBC.


至于下期预告什么的,当然是不会有的[。

评论

热度(25)